吳姍儒昨日分享在家中敷面膜的狀態笑歪一票網友。(圖/FB@吳姍儒 Sandy Wu)
吳姍儒昨日分享在家中敷面膜的狀態笑歪一票網友。(圖/FB@吳姍儒 Sandy Wu)

Sandy(吳姍儒)日前發現自己快篩陽性後,便與老公「王先生」前往醫院檢測PCR,結果竟是確診,讓她緊急停止工作在家隔離,但她仍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分享隔離生活。11日她便在社群媒體上透露,自己即使拖著病體也想趁有體力時保養,但沒想到一敷上面膜就讓冒出滿頭問號,而這尷尬的一幕也正好被老公拍了下來,讓粉絲們全笑歪。

Sandy11日晚間突然發出一段影片並發文表示,原本拖著病體的她打算趁著有體力的時候來保養,因此拿出某個朋友不知道哪裡買的面膜,想說看起來不錯就拿起來試用,但沒想到一敷上臉她就滿頭問號,發現面膜超級大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哇噻,他是海格粉嗎?還是這是應該要敷到腳底的面膜?世界最大!巨人湯婆婆面膜」只見影片中,Sandy穿著休閒的居家服,頭上綁著可愛的丸子頭,但臉上的面膜卻長到她的脖子,她只好慌張的開始找剪刀打算剪小一點。

不料,Sandy茫然尋找剪刀的過程卻被一旁的老公「王先生」給拍了下來,讓她尷尬表示「這一切都太史丟鼻(stupid)了吧」。然而經過她事後一查,還真的有人PO出面膜試用照,不僅臉部完全貼合也沒有像她一樣長到脖子,讓她邊看邊感到不敢置信的表示「完全服貼的剛好!!到底怎麼可能?我嚇到烙ㄟˇ孩」,演藝圈好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妳臉太小了啦」、「笑死我了!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、「這真的誇張大耶」、「下次我們見面你可以敷著出席嗎?」、「笑瘋」、「為什麼要搞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