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子晴坦言壓力很大,婉拒粉絲合照。(圖/羅永銘攝)
詹子晴坦言壓力很大,婉拒粉絲合照。(圖/羅永銘攝)

台灣本土新冠疫情燒進演藝圈,許多藝人陸續確診,因為表演特殊性質,許多藝人工作時將口罩拿下,增加不少染疫風險。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丫頭(詹子晴),近年副業經營有成,年僅33歲就擁10個副業,年收高達千萬元,今年還將規畫往電商發展,堪稱「演藝圈最強老闆娘」,平常形象總是正面活潑的她,近日在社群平台沉重發文,婉拒和民眾合照,表示如果家人因她確診染疫,她會無法原諒自己。

詹子晴在社交平台發文,談起疫情,她說很多人都覺得確診只是小感冒,打了疫苗被傳染也沒關係,現在的規範鬆綁,密切接觸者不會被匡列,讓許多不知情的人曝露在危險當中。詹子晴擔心家人安危「家裡有生病的長輩,我每一天心理壓力都巨大,如果是因為被我傳染的,結果重症離開怎麼辦?我一輩子都會有陰影,不會原諒自己」,表示因為疫情感到了巨大壓力,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別人。

詹子晴直言:「很多人真的沒辦法換位思考,確診了還到處趴趴走。」,將自己和別人都置於危險之中,她也坦言自己很羨慕每天在外正常生活的朋友,正常在外聚餐、玩樂,新聞上有許多人確診但都不擔心自己,反而造成別人困擾,即使越來越多人確診,詹子晴還是會小心防疫、減少與家人確診,她不免有些灰心「可能遲早還是會被傳染,但我真的希望這一天不要來,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很平安」,為了家人健康,她也只能忍痛拒絕粉絲的合照請求,呼籲大家先別找她拍照「想跟近期在路上遇到求拍照的大家說,請見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