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快篩呈現陽性。(翻攝臉書)
王中平快篩呈現陽性。(翻攝臉書)

余皓然今(10日)稍早在臉書上傳老公王中平的快篩試劑,「最近都在劇組拍戲的老王確診了,雖然第二條非常不清楚」,她表示王中平目前在居家隔離中,而她快篩結果則為陰性。王中平昨晚(9日)因為出現咳嗽症狀,自行快篩,雖然第二條線顏色很淡,為確保安全,今天午去醫院做PCR,等待結果出來前,先做一人一室居家隔離。

在7日最後一次進組錄影的王中平表示,昨天第一時間先通知劇組,《黃金歲月》劇組每天工作前都會快篩,棚內也會提供防疫茶,幫助大家提升免疫力,同心抗疫。該劇所有劇組人員皆在今日再次進行快篩,均為陰性。同時,攝影棚、化妝間已完成環境消毒。

另外,昨(9日)沒有拍攝的羅巧倫因感覺身體不適、有咳嗽症狀,便自行快篩,兩次結果都為陰性;不料睡前咳嗽加劇,再做一次快篩才呈現「陽性」,已緊急在今日前往醫院進行PCR,在等待結果之前,都先居家隔離,暫停工作。民視今表示,8日一起工作的接觸者都做了快篩,結果皆為陰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