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率領大家一起快篩,崩潰影片成為笑點。(圖/P+聯盟提供)
陳建州率領大家一起快篩,崩潰影片成為笑點。(圖/P+聯盟提供)

陳建州(黑人)過去是中華男籃選手,因十字韌帶斷裂後結束選手生涯,轉型成為通告藝人、主持人,與范瑋琪結婚後生下兩子,2020年宣布成立「P. LEAGUE+」,是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首個職業籃球聯盟,由臺北富邦勇士、新北國王、桃園領航猿、新竹街口攻城獅、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和高雄鋼鐵人六支球隊組成,日前球隊傳出球員確診的消息,做為執行長的陳建州率領大家快篩,在社群平台曬出被捅完「淚流滿面」的樣子,讓大家嚇傻。

新冠肺炎變種病毒肆虐,台灣昨單日破5萬人確診,根據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範,比賽裁判與各球團教練團、球員即日起都必須提供比賽日當天早上8點之後至比賽開始前3小時的快篩陰性證明,才能上場進行比賽。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昨日晚上上傳一段自己與球員們快篩的影片,並寫下「聯盟小夥伴每天都要快篩!保護自己也保護聯盟所有人」

影片中,陳建州五官全扭曲成一塊,似乎是被逼到崩潰,無奈直呼「每天都要快篩」,接著苦笑舉著快篩試劑,接下來出現在影片中的幾位球員各個面色痛苦,眼中含淚、表情猙獰地舉著快篩試劑,不過眼尖一看,怎麼快篩試劑在影片中都變形?原來陳建州用了傷心濾鏡錄影片,該濾鏡會自動AI修正表情,就算是笑著,只要套上濾鏡就會變成悲傷哭泣的表情,近日網路上有許多相關惡搞影片。

粉絲在底下留言「真是苦中作樂啊」、「感覺好痛苦喔....怕怕的」、「都戳鼻孔戳到快瘋了」、「每天要逼哭很多男子漢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