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形容自己的確診症狀是「吃全餐」。(圖/取材自Dj圓圓臉書)
圓圓形容自己的確診症狀是「吃全餐」。(圖/取材自Dj圓圓臉書)

DJ圓圓上個月因和確診工作人員有接觸,而遭匡列必須居家隔離,圓圓當時快篩一度呈現陽性,還好PCR是陰性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,未料,圓圓昨(9日)發文證實確診,她直呼:「這次確診吃了全餐,發燒、頭痛炸裂、長疹子、咳嗽、流鼻涕、無力、前5天都燒聲無法說話」,所幸圓圓現在已康復,並強調自己現在快篩是陰性。

圓圓上個月因參加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和確診工作人員有接觸,而遭匡列必須居家隔離,她原本做快篩都是陰性,卻突然篩出陽性,所幸圓圓經PCR採檢後是陰性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,不過,圓圓昨卻發文驚曝自己確診,她直呼:「之前錄影被匡列幾轉陰陽後我躲過了,恢復生活沒幾天,晚上突然的大發燒,感覺不妙快篩陽,隔天PCR陽,開始隔離」。

圓圓還形容自己的症狀是「吃全餐」,出現發燒、頭痛炸裂、長疹子、咳嗽、流鼻涕、無力、前5天都燒聲無法說話,所幸圓圓在家人照顧和醫師視訊問診之下,身體已逐漸康復,她也感嘆:「我好像暫時解脫了穿越陰陽線好累,未來會更注意」。

同時,圓圓也曬出快篩陰性的照片,她強調:「我陰了」,並表示:「在這之前我和病毒打了好幾天架,不驚動大家痊癒了才說」,圓圓還不忘呼籲,多多幫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