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樂日前在IG上PO出運動時的火辣穿搭。(圖/IG@alephant_0427)
阿樂日前在IG上PO出運動時的火辣穿搭。(圖/IG@alephant_0427)

被封為「電競女神」及「隱乳女神」的阿樂(林妤臻),出道時便以甜美臉蛋,與E級好身材而受到矚目,過去也曾參加第一季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使她人氣不斷飆升,IG吸引超過77萬人追蹤。而不久前剛過27歲生日的她,仍持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及穿搭,近日她便PO出自己運動時的火辣穿搭,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阿樂日前在IG上PO文透露「過去一年的我,都只有在有氧,但是最近真的覺得有線條很重要,所以趕緊的重返健身的行列,希望我的PP跟馬甲線都可以如期而至」,照片中只見她將黑色上衣的一角掀起放在肩頭,以「不穿好」的方式,大方秀出內搭的低胸運動內衣及緊身長褲,除了纖細又白皙的水蛇腰一覽無遺外,豐滿的上圍曲線也若隱若現相當性感,立即引起大批網友及好友梓梓(董梓甯)留言「看到你我病都好了」、「這個水蛇腰完美啊」、「這線條太正點」、「真的那線條很重要」、「除了馬甲線,事業線也越來越深了,性感」、「衣服穿好」、「阿樂好辣」,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阿樂過去就憑著亮麗外表參加《英雄聯盟》的校園甜心選拔賽而出道,並開始經營直播,之後又在網路節目中展現活潑、開朗的個性而使她迅速竄紅,也因此有了「笑眼女神」的封號,如今她不僅活躍網紅界,也朝著演藝圈全力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