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卜心在無名小站年代人氣頗高,有「中學生女神」封號。(eatzzz7 IG)
紀卜心在無名小站年代人氣頗高,有「中學生女神」封號。(eatzzz7 IG)

紀卜心從網路發跡走紅,甜美外型一出道就備受關注,近年在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「狼人殺」單元、《綜藝玩很大》皆有出色表現,直接圈了一票粉絲,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,曬出身穿泳裝露香肩躺在床上的美照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紀卜心在instagram有90萬粉絲追蹤,人氣比許多A咖藝人還要旺,日前曬出躺在床上的唯美照,只見她頭戴草帽,身穿米白色的連身泳裝,斜肩設計露出左側香肩,接著露出一雙纖細鉛筆腿,搭配外頭湛藍的海景,畫面可說是美不勝收,她也不忘發文感謝好友找到這麼美的民宿, 一進房就能看到蔚藍海景,由於此趟旅程玩得太愉快,讓玩不過癮的她表示:「小旅行太短暫,好想再多待幾天」。

她這一系列充滿日系風格的美照,短短時間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大讚:「要不要這麽好看啊」、「女神怎麼可以美成這樣」、「天生自然美太幸福了,攝影師超厲害」、「背景超級美,你更美,還有這個身材怎麼這樣辣」、「我覺得妳美的不像話」、「真的是美到不行了」。

紀卜心在無名小站年代人氣頗高,雖然只有151cm身高,但勻稱身材比例成為早期網拍及流行雜誌愛用的模特兒,因此有「中學生女神」的封號,如今常在各大節目或社群分享時尚、美妝等流行資訊,由於活潑風格直接圈了一票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