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在直播時突然飆罵後方的長瀨昆妮,讓她氣到甩頭離開。(圖/FB@連千毅、IG@hou_queenie)
連千毅在直播時突然飆罵後方的長瀨昆妮,讓她氣到甩頭離開。(圖/FB@連千毅、IG@hou_queenie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發行NFT,遭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簡稱:勾惡)質疑詐騙,讓連千毅氣炸揚言要邀對方談判,甚至還出動江湖老大來調解,引起外界關注。連千毅出面道歉後,仍繼續開直播工作賣產品,但在7日的直播上他卻突然失控暴走,還粗口飆罵員工及辣妹班底長瀨昆妮,讓長瀨昆妮當場委屈氣哭、離開現場,不少網友更目睹這尷尬的場面。

連千毅在7日晚間的臉書直播中,標題寫下「重大聲明,今晚聊館長」,只見連千毅全程表情凝重不斷解釋自己對這件事情的看法,並強調自己的立場很公正、坦蕩,也要酸民不要為酸而酸、亂潑髒水。但在開播2小時後,他再度看到疑似來自長瀨昆妮粉專的酸民留言鬧場,讓他忍不住怒氣詢問長瀨昆妮並口氣極差的表示「阿你不會封鎖嗎?」,她則傻眼回嘴「你不是叫他們(工作人員)封鎖嗎?」讓連千毅更加不爽,事後經過多重確認此酸民雖與長瀨昆妮無關,連千毅仍火大飆罵工作人員及長瀨昆妮。

連千毅看到粉絲紛紛跳出來護航被無辜牽連的長瀨昆妮,他更忍不住直言都是自己在幫長瀨昆妮帶流量跟人氣「她有這個能力是我連千毅給她的」,最後連千毅看到長瀨昆妮表情大變,還直接趕她離開鏡頭前,讓長瀨昆妮委屈回嗆「我到底做錯什麼啊」,連千毅卻大喊「閉嘴啦」氣得長瀨昆妮甩頭走人(約影片2:27:25),場面相當尷尬,網友也紛紛留言要連千毅不要動怒,而連千毅則繼續暢談自己的言論,再度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