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泡湯照被網友歪樓。(圖/FB@鳳梨)
鳳梨泡湯照被網友歪樓。(圖/FB@鳳梨)

網紅鳳梨(吳泓易)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的戰局,開直播飆罵連千毅「社會不是你在喬」、「不要再整天製造問題」,被對方回嗆「顧好你的飲料店,沒你的事情」;隨著連千毅道歉並宣布捐款3日所得後,鳳梨今(1日)PO泡溫泉的照片發聲,卻被網友發現傲人的「19.5cm分身」疑露出,掀起廣大的討論。

鳳梨疑對扯進連千毅、勾惡戰局而有感而發,稍早之前在臉書寫道:「寒山問拾得:“世間謗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輕我、賤我、騙我,如何處置?”拾得笑道:“只要忍他、讓他、避他、由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、再過幾年,你且看他。”」隨文附上一張坐在浴缸裡泡湯的照片,露出全身的大面積刺青。

有一名眼尖的網友放大鳳梨的這張裸湯照,圈出某個部位驚呼:「嚇我一跳⋯」,原來他歪樓看到鳳梨水面下的19.5公分,引起其他網友開玩笑:「地方媽媽的最愛」、「不愧是我的偶像」,不過也有網友分析那只是小腿折射,虛驚一場。

鳳梨泡湯照被網友瞎猜露出19.5公分。(圖/FB@鳳梨)
鳳梨泡湯照被網友瞎猜露出19.5公分。(圖/FB@鳳梨)

事實上,鳳梨曾自詡下半身「19.5公分不含頭」,今年初還爆出睡過四寶媽,對此他開直播道歉,並解釋「那時候的我單身沒女友、沒結婚啊,這樣有怎麼樣嗎?那女生昨天打電話跟我說不好意思,影響到我,又沒發生嚴重的事?」,更火大地表示入珠跟尺寸大小無關,備受網友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