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在紅毯上大方脫衣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)
時尚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在紅毯上大方脫衣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)

被喻為「時尚奧斯卡」的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 2022)於台灣時間5號上午盛大展開,現場重心雲集,每位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盡情打扮。而時尚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一出場立刻秀出「大尺度」的火辣身材,成為全場焦點。

每年都會制定各種不同紅毯主題的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,今年特別制定了「Gilded Glamour」(鍍金魅力),讓現場金光閃閃。其中,現年29歲的時尚超模卡拉迪樂芬妮也受邀出席,而當卡拉迪樂芬妮踏上紅毯時,只見她穿上一件紅色的軍服外套搭配大紅色緞面長褲與高跟鞋,搭配一頭金色長髮看起來相當帥氣、有型。但下一秒她轉身脫掉身上的外套,裡面幾乎「全裸」,只用兩片胸貼遮住重要部位,並用金色塗料沾滿全身,就連手指、腳趾都是金色顏料,完全呼應紅毯上的鍍金主題,火辣的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,立即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。

不過,照片出爐後卻被眼尖的酸民發現,卡拉迪樂芬妮手肘上的塗料「掉漆」沒塗完整而遭到部分網友嘲笑,但大部分網友仍大讚她的女神氣場與自信,紛紛留言「女神太帥了」、「這次真是超有誠意」、「這套真的好辣」、「羨慕這身材」成功在時尚圈獲得不少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