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劉子瑜凌晨登上鳳梨的直播間,爆料連千毅直播時想找辣妹宣傳卻給超低酬勞。(圖/IG@vickybaby723、iga1638)
網紅劉子瑜凌晨登上鳳梨的直播間,爆料連千毅直播時想找辣妹宣傳卻給超低酬勞。(圖/IG@vickybaby723、iga1638)

直播主連千毅因不滿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簡稱:勾惡)爆料而按鈴控告對方,並挖出對方過往的經歷,讓網紅鳳梨(吳泓逸)看不下去,於今(28)日凌晨開直播砲轟連千毅,並意外扯出連千毅邀辣模上直播卻只給3000元當作酬勞,讓網紅聯繫負責人劉子瑜忍不住表示「怎麼那麼小氣」 。

連千毅日前因遭到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簡稱:勾惡)質疑利用NFT(虛擬貨幣)詐騙粉絲,而在網路上引起戰火甚至按鈴控告勾惡妨害名譽,並加碼爆料勾惡在2017年假扮警察及成立零經驗公司獲取新北市政府標案等情事。對此,網紅鳳梨凌晨開直播砲轟連千毅擾亂社會安寧,更直嗆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」要連千毅適可而止、不要再靠勢,也勸他「不要整天喊找哪個大哥揪人怎麼樣,好好做生意、謙虛一點,有做錯的地方就認錯,不是一直欺騙消費者和社會大眾或對媒體放話帶風向」吸引超過6.4萬人收觀,就連連千毅本人也上線觀看。

但沒想到網紅聯繫負責人劉子瑜也現身鳳梨的直播中,忍不住表示「我這的主播到他那直播,他很小氣一場才給3000。我說,哥你怎麼變那麼小氣,後面沒有女生要上了,給太少」,接著猛酸連千毅「他沒辦法好好做,他很愛炒新聞、炒流量,對他來說流量最重要」。而網友也將劉子瑜所說的價碼轉發至臉書社團詢問Show girl行情,有不少模特兒都表示2000~3000都是給新人SG的,而資深SG不可能是這種價格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