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(Madonna)近日爆出與小36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瑪丹娜(Madonna)近日爆出與小36歲的男友分手引發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63歲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出道近40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即使已年過半百,依然能在舞台上勁歌熱舞,火辣又百變的穿搭風格讓粉絲為之瘋狂。而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,離婚後身邊不乏小鮮肉陪伴,但近日卻爆出她與小36歲的舞者男友分手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瑪丹娜近日向周圍的友人透露已和舞者男友馬立克威廉斯(Ahlamalik Williams)分手,正式宣告恢復單身。據了解,兩人從2019年開始交往,之後就經常在網路上公開放閃,即使遭到不少酸民謾罵,瑪丹娜依然愛的大方,絲毫不受輿論影響心情。但知情人士透露,由於瑪丹娜與舞者男友都把重心放在彼此的個人事業上,造成感情很難維繫,最後只能分開,不過男方即使已搬離瑪丹娜的住處,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。

事實上,瑪丹娜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皆已離婚收場,但她的身邊仍有不少追求者,而且幾乎都是小她幾10歲的猛男小鮮肉,從模特兒到舞者都難以抗拒瑪丹娜的個人魅力,也讓外界對於她豐富的感情史感到相當佩服。而她分手的消息傳開後,不少網友也忍不住歪樓表示「下一個應該會更年輕」、「下一任可能還在讀國中」、「下一個可能就是孫字輩的了」、「有錢真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