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(吳泓逸)擁有超高人氣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擁有超高人氣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戰局,兩人隔空交戰引發軒然大波,日前他在社群網站曬出泡澡的照片吐露心聲,卻被發現疑似傲人的「19.5cm小鳳梨」意外現身,不僅掀起廣大討論,就連楊繡惠都親自留言,嚇得他一度不知所措。

鳳梨近來扯進連千毅、勾惡戰局後,他在社群網站發文道出一席內心話,更附上坐在浴缸裡全裸泡湯的照片,還露出背部大片刺青,不過有眼尖網友圈出某個部位,疑似發現「驚人19.5公分部位」現蹤跡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是否不慎走光,後來有人分析那只是小腿折射,才結束這意外的插曲。

楊繡惠大膽發言把鳳梨嚇壞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楊繡惠大膽發言把鳳梨嚇壞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不過此照片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欸,講話不面對人的,禮貌勒」、「好想跟你一起泡」、「正面來一下敢不敢」、「黑黑的那是什麼,想看19.5不含頭」、「那是腳還是什麼東西」,就連說話尺度相當寬的楊繡惠都留言:「我要看你前面」,大膽發言直接把鳳梨嚇壞:「阿姊…安餒甘賀」,逗趣互動讓一票網友笑翻。

鳳梨曾在節目自爆曾與多位女性朋友發生關係,還放話說誰先懷孕就娶誰,近日女友歐菈回應此事:「這種話請不要過度相信,有時候節目效果,看看笑笑就好,不要因為一句話,去決定怎樣」,也澄清:「如果他真的很爛,我不是笨蛋,有很多個女友,還會跟這種人在一起嗎?用正常邏輯想也知道…」,言下之意鳳梨在節目上所說並非真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