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田凌被爆熱戀川津明日香。(圖/翻攝自IG@_ryonarita_,@asuka_kawazu)
成田凌被爆熱戀川津明日香。(圖/翻攝自IG@_ryonarita_,@asuka_kawazu)

日本人氣男星成田凌過往素有「女神發電機」之稱,他和許多日本女星傳過誹聞,廣瀨鈴、戶田惠梨香都曾是他的誹聞對象,而這位在日本演藝圈有花花公子稱號的男星,近日又被爆出與22歲的女演員川津明日香正在熱戀的消息,不過成田凌卻矢口否認與川津明日香的戀情,甚至自在媒體面前表示自己不認識對方。

據外媒報導,成田凌與川津明日香早在2020年就結識,女方是時尚雜誌《Seventeen》專屬模特兒,後續才慢慢進入戲劇圈成為演員,而成田凌在與川津明日香認識後,便開始一步步追求對方,即便女方已經多次拒絕成田凌,他仍舊不氣餒,而近期兩人也被拍到了一同出入成田凌住處的畫面,川津明日香更是徹夜未出大樓,明顯是與成田凌在家中一同過夜。

而在媒體的訪問中,成田凌被問及與川津明日香過夜的消息,他卻矢口否認,表示兩人並非大家所想的戀愛關係,後續媒體又問到兩人是否是好朋友,他則回答並不認識女方,不知道也不記得她是誰,如此消極和不承認戀情的態度讓眾人相當傻眼。

對此,成田凌的經濟公司則出面回覆,認為此事是藝人的私事,應由本人私下處理,公司方面只聽說過兩人很親近,川津明日香的公司也僅表示「私事由本人私下處理」,而成田凌與經紀公司的說詞不一,不禁讓人懷疑這位演藝圈的花花公子是否又再重蹈覆轍。

過去成田凌曾與戶田惠梨香一同出遊,不慎與跟拍車擦撞,面對媒體的詢問也由女方下車回應,成田凌始終躲在車裡不願面對,如此消沉的態度令眾人相當失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