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拉哈蒂德是人氣超模,近期鬆口自己有整容。(圖/Bella Hadid Instagram)
貝拉哈蒂德是人氣超模,近期鬆口自己有整容。(圖/Bella Hadid Instagram)

擁有5千萬Instagram粉絲的人氣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,出身於模特兒世家,母親是荷蘭籍傳奇超模,姐姐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同樣是模特兒圈炙手可熱的新星,姐妹花共同闖蕩演藝圈。近期她接受採訪,卻透露自己長期被拿來和姐姐比較,產生許多壓力與不安全感,14歲的時候因此去隆鼻,成年之後回頭檢視過去,感到相當後悔。

根據時尚雜誌《Vogue》專訪,貝拉哈蒂德提到自己從小就被外界拿來和姐姐比較,「人們會形容我是『比較醜的妹妹』,我有深色頭髮,不像她那麼酷,也不如她外向」,長期受外界影響,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這麼糟糕,開始有焦慮、不安全感等心理問題,她坦言看到一些不好的評論還是會難過,但自己總是裝得很堅強,而且從沒錯過工作、取消工作、遲到工作,在事業上戰戰兢兢。

從小在加州牧場長大的她,熱愛騎馬,原先打算參加2016的巴西里約奧運,不幸染上「萊姆病」,症狀包含疲勞、嚴重記憶力衰退,對患者的生活造成極大的影響,而至今還沒有統一的治療方法。飽受疾病困擾的她在好轉後積極生活,努力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。

貝拉哈蒂德談起自己的童年,14歲時做了鼻子整形手術,這是她後悔的決定「我希望我能保留我祖先的鼻子。」,而她被指控動了全臉,大多五官都是整形,甚至被認為完全搞砸了自己的臉,只因為十幾歲的照片看起來很浮腫,看起來不像13歲的樣子,對此,她澄清這些謠言都不是真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