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林襄臉書)
林襄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林襄臉書)

樂天女孩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和32E傲人身材,去年加入啦啦隊後,人氣水漲船高,IG已有超過百萬人追蹤,前陣子推出實體寫真書《與你襄遇》,更是大受好評,連高中生都不敵她的魅力,在上課時偷看,讓她也忍不住直呼「同學們,好好上課」。

林襄近日在IG轉發粉絲限時動態,只見有男高中生在上課期間,看似認真翻閱課本,沒想到卻被同學抓包,課本裡面夾了林襄的寫真書,讓林襄看了也轉發並回了3個哭笑不得的笑臉。

男高中生上課偷看林襄寫真。(圖/取自IG)
男高中生上課偷看林襄寫真。(圖/取自IG)

另外,還有粉絲表示「今年學測數A太難,決定午休惡補一下」,沒想到學測總複習講義下面,也藏了林襄的寫真書,讓林襄也忍不住笑回:「同學們好好上課」。

林襄的寫真書有各種不同風格,但不變的是火辣身材都遮不住,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性感指數破表,去年推出數位版,不僅奪得暢銷榜Top1,也是首度闖入銷售冠軍的寫真集,今年年初再推出實體版,預購也幾乎被搶光,緊急再版仍供不應求,人氣相當旺。

去年2月才加入「Rakuten Girls」的林襄,嬌小甜美的外型下,有著傲人E奶,讓她人氣扶搖直上,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