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等紅燈超出停止線被攔查,自己心虛遭眼尖員警查獲毒品。(大園警分局提供/陳夢茹桃園傳真)
男子等紅燈超出停止線被攔查,自己心虛遭眼尖員警查獲毒品。(大園警分局提供/陳夢茹桃園傳真)

桃園市大園區有名33歲的游姓男子,2月28日下午在路口停等紅燈時,因車輛超出停止線被警方攔下,員警盤查過程中眼尖發現男子的外套口袋中藏有1包可疑夾鏈袋,隨後男子才坦承是毒品K他命,警方後續在其身上搜出2包安非他命,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偵辦。

大園警方表示,潮音派出所員警於昨日下午巡邏行經大觀路與大工路口時,看見某輛機車停等紅燈超出車輛停止線,隨即上前攔查,員警查詢騎士身分,發現該名游姓男子不僅無照駕駛,還是名毒品人口,於是詢問游男身上有無攜帶違禁品。

游男在盤查過程中眼神飄忽不定、說話支支吾吾,慌張的舉動更讓員警覺得相當可疑,正當游男從胸前口袋拿出物品時,眼尖的員警立刻發現裡面藏有1包可疑的夾鏈袋,游男見事跡敗露於是坦承袋中裝的是毒品K他命,警方隨即將其逮捕,另在其身上查獲2小包安非他命,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,中時新聞網與你一起拒絕毒害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