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將心力放在家庭與婚紗事業的賈永婕,全力在演藝圈發展時期已拚出好成績,曾演過古裝劇女主角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如今將心力放在家庭與婚紗事業的賈永婕,全力在演藝圈發展時期已拚出好成績,曾演過古裝劇女主角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賈永婕不但擁有美麗臉蛋與高挑身材,且個性非常開朗活潑,在演藝圈多面向發展,不但受到觀眾喜愛,在圈內也有著好人緣,她與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結婚後,重心多放在家庭與自己創立的婚紗公司上,但其實當年在演藝圈,賈永婕曾主持過多個節目,也有過戲劇經驗,她今天就翻出當年主演的《吉祥如意年年來》劇照,坦言多年來不敢看自己演的戲,且在劇組時「每天都很痛苦」。

這些年賈永婕較為人所熟知的,多為經營婚紗店有成,私下跟老公過著甜蜜的生活,去年台灣疫情嚴峻期間,她帶頭捐贈HFNC、PAPR等醫療器材給前線醫護人員,並積極對政、商、演藝圈友人募款,甚至親力親為在全台送交器材以及便當,暖舉感動全台,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。

當年賈永婕還將重心放在演藝圈發展時,身為藝人她亦拚出漂亮成績,今天賈永婕在臉書貼出2000年演出古裝劇《吉祥如意年年來》時的劇照,這也是她人生第一部且唯一一部戲,賈永婕坦言23年來從沒看過自己主演的這部作品,「失憶症很嚴重什麼都不記得」,如今看了快笑死,「好高大的新娘子啊哇哈哈哈,戴那個鳳冠應該有200公分啊,還有我快要比監牢高了啦,然後獄卒都比我矮我可以直接劫獄吧?」。

賈永婕笑呼:「當年到底誰這麼有勇氣要用我當八點檔女主角,我連什麼是三機運鏡都不知道」,吐露當時天天都過得很痛苦,「每天都被導演罵好玩的!…很後悔為什麼要自不量力來演戲」,但她當時其實很認真在揣摩女主角溫柔婉約的特質,只是還是無法了解怎麼演比較好,「我明明就適合郁方的三八姐姐角色!」,唯一慶幸每天都有宵夜可以吃,但網友們看了卻覺得她在劇中造型很美,最神奇的是「隔23年,你都沒啥變,這才厲害」、「一樣美麗都沒啥改變」,真的有夠凍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