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小的安希卻有著不科學F罩杯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最兇甜心」。(取材自anxi061 IG)
嬌小的安希卻有著不科學F罩杯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最兇甜心」。(取材自anxi061 IG)

JKF性感辣模安希(莊惠如)是只有153公分高的小隻馬,臉蛋甜美的她,卻有著傲人三圍32F、24、33,因此迅速累積人氣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「童顏巨乳」代表,在網路上擁有超過百萬追蹤數,被封為「最兇甜心」,安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及辣照,近日更在個人IG曝光了一支跳繩短片,才一天就狂吸超過4萬讚,眾人不禁驚呆,表示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。

有著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的網紅安希,不僅擔任模特兒與展場女郎,也有個人YouTube頻道,還不時會上電視通告,同時利用其不科學好身材成功cosplay眾多種漫角色,多元發展非常受到歡迎,她也積極經營社群,對於好身材完全不掩飾,經常放送福利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安希經營多個IG帳號,昨天她在個人IG上傳了一部平日健身訓練的短片,這僅6秒的影片,狂吸破4萬讚,只見影像中安希穿著雪白細肩帶運動內衣及貼身運動長褲,在腳底按摩板上跳跳繩,表情顯示這個行為根本地獄級,安希才跳一下就痛到快不行,表情完全hold不住。

但這部地獄級跳繩短片,安希的痛苦不是重點,她那魔鬼般的身材成了最大亮點,不過是1、2下的跳動,細肩帶運動內衣彷彿快撐不住,讓她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廣大粉絲們看了也不禁被撼動,直呼「好想過去扶」、「到底我眼睛要看哪裡」、「這影片有半個鐘頭」、「好兇超晃」、「為什麼安希跳繩那麼好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