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目前人在紐約表演,自拍意外洩與大S愛的印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具俊曄目前人在紐約表演,自拍意外洩與大S愛的印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大S(徐熙媛)今年2月8日與52歲的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拋出再婚喜訊,震驚外界,隨後具俊曄還立刻飛到台灣隔離只為了與愛妻大S見面,羨煞旁人。而日前已在台灣停留2個月的他,目前已飛到紐約工作,並在限時動態中PO出刷碟影片,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具俊曄的無名指上疑似出現戒痕,再度引發關注。

具俊曄自3月來台與大S辦理結婚登記後,除了積極與大S的親朋好友見面外,也曾以「DJ Koo」的身分,受邀登上信義區夜店表演,連小S(徐熙娣)、許雅鈞夫妻檔都現身力,小S甚至衝上台擁抱「姊夫」嗨爆台下觀眾。但具俊曄即使人不在韓國仍持續創作,日前他便在IG上發表自己利用韓國傳統樂器所編制的新歌,並透過大S的經紀人向外界宣布前往紐約夜店,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留言「祝 姐夫紐約之行,演出順利成功,注意防疫喔」、「姊夫太帥了」、「姊夫加油」。

而在14日晚間,具俊曄便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發表當晚演出的實況,同樣嗨翻全場,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具俊曄拿起麥克風時,左手的無名指上疑似出現與大S的婚戒,意外受到矚目。對此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大S的經紀人解釋「那是刺青,是他為自己和熙媛刺的婚戒,象徵永恆的印記」,代表著這個婚戒將一輩子不會被拿下來,意義極度浪漫再度閃瞎眾人。

具俊曄在限時動態上曬出演出實況。(圖/IG@djkoo)
具俊曄在限時動態上曬出演出實況。(圖/IG@djkoo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