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知名女導演河瀨直美近日爆出曾多次對周圍的工作人員施暴。(圖/IG@Naomi Kawase)
日本知名女導演河瀨直美近日爆出曾多次對周圍的工作人員施暴。(圖/IG@Naomi Kawase)

日本演藝圈近日相當不平靜,除了一連爆出多位知名導演及男演員利用自己的身分性侵女演員外,近日又傳有「坎城的女兒」美譽的知名美女導演「河瀨直美」被踢爆,曾多次對周圍的工作人員動粗,甚至還曾痛毆男員工,並逼女演員下跪,荒唐行徑讓眾人瞠目結舌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的報導,河瀨直美於2019年5月執導電影《晨曦將至》時,曾因不滿助理碰到她一下,竟當場發飆猛踹對方,隨後該助理也因此退出劇組,而河瀨直美被問及此事只輕描淡寫的表示這件事情在3年前就已解決,官網上還補充表示,當時的她是出於「正當防衛」才會出腳抵抗,避免自己遭受攻擊。

但在2019年10月,河瀨直美也曾傳出在自己的製作公司坐等一名男職員,當男職員一踏入她的辦公室,就遭到她莫名其妙的打了一巴掌並當場倒地,河瀨直美還沒有因此罷手,看到對方試圖逃跑還繼續瘋狂追打,嚇壞現場所有人。事後,媒體也採訪到當時遭到攻擊的男職員,但對方雖坦承此事卻也不想將事情擴大,因此僅表示事情都已過去便不願多談。

除此之外,河瀨直美還被爆料者指出,她因認為女演員「水崎綾女」在電影《光》(Radiance)中的表現不如預期,還曾逼對方下跪道歉,讓知道此事的人都相當驚訝;另外,河瀨直美還曾硬操女演員大島葉子,要求她每天得騎腳踏車爬山路,最後虛脫到無法進食,甚至因此打了5次點滴。不過諷刺的是,即使河瀨直美種種暴力惡行一一浮上檯面,她本人卻像沒事一樣目前還在法國坎城影展接受眾人的讚揚,被害者則相對低調,令網友們看不下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