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是南韓「國民MC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在錫是南韓「國民MC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,在演藝圈即使已是頂流地位,依舊保持謙虛、處世高情商的態度,加上長期投入慈善公益,,受到國民的喜愛,是有名的零負評藝人,而外傳他的身家驚人,擁上億財產,近日他被問到會不會把財產留給兒女,他的一番育兒觀念立刻被讚爆。

劉在錫和主播妻羅敬恩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近日他在網路節目《PLAYou》被問到,「人品或財產之中,會希望哪一個傳給兒子」,他直接回答「絕對是人品」,雖然他不能說自己很優秀,但想把人品傳給兒子。

他也透露自己經常跟兒女說:「要成為能體貼他人的人,並持有自己的意念,學習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。」而他也說道不會留下財產給兒女,「他們要自己賺錢」,教育觀念獲得網友讚賞。

身為國民主持人的劉在錫,目前手上握有多個節目,據悉一集出演費最少韓幣1000萬到1500萬,一年節目收入約韓幣27億,加上廣告代言費,一年大約56億,粗估年收入為韓幣83億(約台幣2億),而他去年他加入新公司的簽約金,外傳為韓幣100億(約台幣2億3千萬),至少坐擁上億財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