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任豪被傳疑似疫情期間PCR檢測公然插隊。(圖/微博)
男星任豪被傳疑似疫情期間PCR檢測公然插隊。(圖/微博)

大陸26歲男星任豪2019年參加選秀綜藝《創造營2019》,並在總決賽中獲得第9名,在一年限定男團R1SE出道。不過屢屢被爆出失言、戀愛劈腿等風波,曾針對日本核食安全問題發表言論「如果我們用更大的罩子使其封閉,封閉該地區為核廢水處理場」等言論讓網友狂噴,近日他被網友爆料做PCR插隊,工作室則回應是請工作人員代排,沒想到被狗仔拿出插隊證據,掀起網友熱議。

任豪18日被狗仔「攝影師劉大錘」拍到做PCR時插隊,影片中排隊民眾很多,任豪站在隊伍旁邊,第一個影片中他往前走了一步,似乎想插隊,但被排隊的阿姨直接擠開,沒有留給任何插隊空間,任豪再度找到空隙站進隊伍裡,後方排隊的女生直接指責「你不要插隊呀」,影片流出之後,任豪被網友狂噴疫情期間濫用特權,且明星和一般民眾一樣,先前彭于晏、劉嘉玲這種級別的演藝圈大咖都乖乖排隊,憑什麼他可以插隊。

任豪的粉絲替他澄清,當天有任豪腳部受傷,不能長時間站立,通知PCR的時間太臨時,工作室有和檢測站人員溝通排隊,由任豪方的工作人員代排,沒有插隊。工作室稱因為腳受傷,是在檢測站人員的同意下請人代排完成PCR,表示「任豪先生及團隊深知任何人都沒有逃避防疫檢查的理由,更沒有不遵守排隊秩序的特權」,隨後任豪轉發工作室聲明:「不找藉口,真誠道歉。」

任豪轉發工作室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任豪_EVOL微博)
任豪轉發工作室聲明道歉。(圖/翻攝自任豪_EVOL微博)

不過拍攝該影片的狗仔並不認同此說法,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在任豪發聲後曝光一段影片,稱隊伍中沒有人替任豪代排,任豪與助理一起抵達檢測地點,助理看到隊伍有空缺後,就指了指空位讓任豪排進去,結果遭到後方民眾指責,該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吐槽「粉絲再來洗呢?所以說藝人千萬不要撒謊,別人能錘的」、「怎麼還有人粉他啊」、「小狗狗都會排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