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(中)在臉書表示自己確診了。(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(中)在臉書表示自己確診了。(資料照/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呂思緯今在臉書報平安,日前他身邊有舞者確診,他被匡列後PCR檢測結果陰轉陽,也確診新冠肺炎,經過兩個星期多的隔離,現在已是陰性。

鼓鼓表示,「被匡列之後過了幾天,我也從陰轉陽,主動通報後,進了檢疫所隔離。一共歷時兩個星期多特別的日子,我的心情和狀態,也經歷了很多不同層次的改變:從未知、慌亂,到沮喪、憤怒、看淡、珍惜、期待、擁抱希望,過程中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愛。」

他向來報喜不報憂,今天才宣布此事、是想要等自己平安了再告訴大家,「今天是陰性嗎?下一次PCR什麼時候?你今天有覺得好一點嗎?」這是他這陣子每天跟家人朋友最常有的對話內容。

「我的症狀是喉嚨的疼痛與咳嗽,復原的過程也不是那麼舒服,好在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家人朋友,還有一個隔離的群組,每天說一堆幹話,互傳每天的便當照片,療癒彼此。」

他表示按照規定,兩套PCR過關,再7天的自主管理,就可以恢復生活。他也將開始籌備演唱會「接下來我會更加緊腳步 把體力鍛鍊回接近原來的狀態,迎接5/7演唱會的到來,新專輯也在路上了!」

他特別感謝前線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,包括所有防疫專車的司機大哥守護著大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