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被網友爆料與防彈少年團V同遊濟州島被拍。(圖/IG@ jennierubyjane、bts.bighitofficial)
Jennie被網友爆料與防彈少年團V同遊濟州島被拍。(圖/IG@ jennierubyjane、bts.bighitofficial)

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以亮麗外表與獨特的個人魅力,被喻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在全世界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,而她與師兄GD的誹聞更是備受關注,但今(23)日卻有網友爆出,她疑似與防彈少年團(BTS)的V同遊濟州島,甚至公開兩人同車的照片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有一名網友在今日稍早於南韓知名論壇《the qoo》上PO文,爆料疑似看到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的V私下前往濟州島租車旅遊的照片。照片中只見一名打扮輕鬆的男子,帶著太陽眼鏡開著車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不僅外貌及氣質像極了Jennie,她所戴的墨鏡還與Jennie所代言的墨鏡同款,因此認定女子就是Jennie。

而消息一出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但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可疑點,因為Jennie的髮色早在4月10日就已染成橘色,日前她在IG上所公開的近況照也是橘髮,但照片中的女子卻是黑髮,讓不少人懷疑照片被動過手腳,事後原PO承認該照片確實是P圖,讓粉絲相當憤怒,認為她在刻意炒作,有損藝人的名聲,遭到大批網友痛罵,接著原PO便將個人社群帳號轉為私人帳號,避免遭到惡意攻擊。

事實上,Jennie與V已不是第一次傳出緋聞,2021年防彈少年成員各自開設IG帳號時,V就曾被網友發現私下有追蹤Jennie的帳號,但很快又取消了追蹤,意外引發爭議,事後他才坦承自己因當時不熟悉IG的介面,誤按了IG推薦追蹤的按鍵而追蹤了Jennie,發現後也立刻取消,沒想到因此受到批評,他當時也忍不住直呼「這APP真可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