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近日前往美國工作還趁著工作空檔參與科切拉音樂節,火辣穿搭因此曝光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Jennie近日前往美國工作還趁著工作空檔參與科切拉音樂節,火辣穿搭因此曝光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
美國年度音樂盛典「科切拉音樂節」(Coachella)於美國時間4月15日盛大登場,今年除了邀請當地知名歌手現場演唱外,也邀請多位亞洲巨星、團體到場演出,使現場民眾嗨翻天。而去年也曾登上科切拉音樂節表演舞台演出的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這次雖沒有登台演唱但仍現身會場,並在事後曬出多張穿搭辣照吸引粉絲目光。

被喻為「人間香奈兒」的Jennie,近期為了出席品牌活動特別飛往美國,還將頭髮染成亮眼的橘黃色,在工作之餘,Jennie也不忘到處觀光並公開在IG上與粉絲們分享。而近日便有網友拍到疑似Jennie火辣的身影現身在科切拉音樂節的觀眾席,沒想到不久後Jennie便在IG上PO文,並曬出當天的穿搭。

照片中,只見Jennie穿著一件類似肚兜的細肩帶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褲,上衣僅用後面的綁帶固定,而裡面疑似什麼都沒穿,讓她一轉身白皙美背與纖細蠻腰一覽無遺,瞬間辣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這種衣服只有Jennie能駕馭」、「小妮真是太辣太可愛了」、「網友拍到的果然是她」、「愛死你了我的女神」,吸引超過799萬人點讚。

事實上,Jennie自女團身分出道時,就憑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與獨特的個人魅力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加上她高超的服裝品味與穿搭風格,讓她躍升時尚寵兒,人氣也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