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星森本慎太郎日前拍戲時遭對手演員打斷鼻樑緊急送醫。(圖/IG@sixtones_official)
日本男星森本慎太郎日前拍戲時遭對手演員打斷鼻樑緊急送醫。(圖/IG@sixtones_official)

日本傑尼斯男團「SixTONES」中的24歲成員森本慎太郎,出道時便以帥氣又俊俏的外表以及陽光形象受到大批粉絲愛戴,之後他也開始在電影、電視劇及綜藝節目獲得演出,人氣不斷攀升。但近日卻傳出他在拍攝富士電視台全新戲劇的武打動作戲時,遭對手演員打斷鼻樑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。

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,目前正在趕拍富士電視台全新戲劇《難破MG5》的森本慎太郎,在本月6日拍攝動作戲時,不小心被對手演員擊中鼻子,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檢查,醫生發現他鼻骨被打到骨折後趕緊為他治療,電視台也為此特別發表道歉聲明,承擔森本慎太郎所有的治療費用直到復原為止,也承諾未來會更注意片場的拍攝安全措施,而消息一出後,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,相當擔心森本慎太郎的狀況。

但知情人士透露,森本慎太郎其實在事發當下沒有感到特別疼痛,臉部也沒有明顯腫脹,因此包紮完成後他便回到片場,繼續完成原訂的拍攝行程,森本慎太郎還為了避免粉絲過度擔心,事後透過部落格表示「讓大家擔心了,但我很好也很健康,明天一樣會好好出席演唱會,請各位放心」,7、8日兩天也正常出席SixTONES的演唱會,令不少網友忍不住大讚他的敬業精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