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卓在勳與孫藝真、玄彬搭同架飛機去美國卻沒人認出他。(圖/IG@ taksama_、topstarnews)
歌手卓在勳與孫藝真、玄彬搭同架飛機去美國卻沒人認出他。(圖/IG@ taksama_、topstarnews)

南韓「迫降CP」孫藝真、玄彬,無論談戀愛還是結婚,一舉一動都受到眾人矚目,日前已在美國度完蜜月返回韓國的兩人,所到之處都受到大批粉絲的歡迎,但背後也因此發生許多小插曲。被喻為「國民歌手」、名聲同樣響亮的卓在勳,日前便與兩人一同搭上同班飛機,但在過海關時夫妻倆很快速的順利通過,輪到他卻遭到海關攔下,讓他相當傻眼。

卓在勳出道超過20年,憑著渾厚又溫柔的嗓音受到大批歌迷的喜愛,目前仍持續活躍於歌壇及藝能界,尤其在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展現幽默的口才,讓他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但日前他卻在節目《脫掉鞋子恢單4Men》中自爆自己的人氣似乎沒想像中的高,讓他感到有些難過。

卓在勳表示,日前他購買飛往美國的班機,打算前往美國探望在當地念書的女兒,沒想到碰巧與前往美國度蜜月的孫藝真及玄彬是同一個班機。而當天他看著現場大批記者與粉絲,以為自己也會被認出,沒想到竟然沒有一個人跟他打招呼;除此之外,孫藝真夫妻倆過海關時幾乎不用提供身分就能快速的通過,他也以為自己的名氣夠高打算跟進,沒想到輪到他時卻被海關攔下,被詢問他要去美國的目的、認識的人有誰,並要求他交出女兒照片以示證明,讓他相當傻眼。

搞笑的是,卓在勳返回韓國時又與防彈少年團(BTS)同個班機,一到機場就有大批媒體及粉絲迎接他們,卻一樣沒人理會他,令他忍不住自嘲「我甚至連帽子都沒戴,竟沒有人認出我」、「真是完美的行程」逗得其他來賓哈哈大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