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希恩(Zara Phythian)與丈夫馬克(Victor Marke)被指控性虐待未成年少女。(圖/達志影像)
菲希恩(Zara Phythian)與丈夫馬克(Victor Marke)被指控性虐待未成年少女。(圖/達志影像)

漫威英雄電影《奇異博士》於2016年上映後,受到全球粉的喜愛,劇中演員的人氣也因此暴漲,但4月份卻爆出飾演反派角色的女演員菲希恩(Zara Phythian),竟聯手丈夫性虐待一名13歲少女,逼迫少女與他們大玩3P長達3年之久,如今超慘下場曝光,還爆出她丈夫的另一項罪行。

根據外國媒體《BBC》的綜合報導,現年37歲的女演員菲希恩和身為武術指導的59歲丈夫馬克(Victor Marke)於片場相識、相戀,也因此讓菲希恩在武術界打響名號,成功在各大電影中擔任武打替身及真正的女演員,隨後兩人便在2015年結婚,菲希恩也成功拿下《奇異博士》的其中一角,演藝事業不斷攀升逐漸打開知名度。

但沒多久就爆出馬克曾在2002年及2003年,因涉嫌性騷擾兒童而被英國法院以4項罪名提告審理;2005年和2008年時,菲希恩和馬克又爆出遭到法院以14項與兒童發生性行為的罪名提告,但兩人卻矢口否認犯案,馬克最後承認與其中一名女性發生關係,卻辯稱女子當時已滿18歲並不是未成年。

不過,其中一名已成年的受害少女發出聲明表示,當時還未成年的她十分景仰菲希恩,但沒到進一步熟識夫妻倆後卻遭到他們在2005到2008年期間多次性虐待,而第一次發生時她只有13歲,夫妻倆將她灌醉後,她所仰慕的偶像菲希恩竟逼迫她幫馬克口交,甚至還被強迫玩3P,讓她身心靈受創,也害她後來無法與人建立良好的平衡及信任關係。

16日英國法院的審理結果也出爐,法官認為馬克是犯行的主要推動者,他還對另一名未成年少女犯下性虐待的罪行,因此加重判處14年有期徒刑,而菲希恩則是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