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閃婚具俊曄,小S跟姊夫的互動也相當良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大S閃婚具俊曄,小S跟姊夫的互動也相當良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「京城四少」汪小菲離婚後3個月,閃電宣布與20多年前的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再婚,消息震驚各界,而宣布閃婚的隔天,具俊曄即以配偶身分飛來台灣見老婆,與小姨子小S(徐熙娣)互動也很良好,並於離台前與S媽關係破冰,如今為工作暫離台灣,在眾人等待他再度來台之際,小S竟在昨天深夜(5/29),突然po文告白「我愛具先生」,引發熱議。

具俊曄飛來台灣見大S,享受了新婚甜蜜時光後,於5月初按既定行程飛往紐約工作,自此夫妻相隔兩地,而他結束美國行程後,沒有直接返台,而是悄悄回到了韓國,近日還宣布下個月將以「DJ KOO」身分,在韓國全州某飯店舉辦泳池DJ秀,看來得等韓國方面的工作行程消化完畢,才能再來台見老婆。

小S昨深夜突然激喊「我愛具先生」,眾人急找大S。(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小S昨深夜突然激喊「我愛具先生」,眾人急找大S。(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
不料在姐夫離台之際,小S昨晚突然在社群發文,深情告白寫下:「我愛具先生」,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這篇簡潔有力的po文讓眾人看傻眼,紛紛留言「不知道妳姊姊大S怎麼看」、「許先生要哭哭了」、「姊夫對妳做了什麼?」、「又喝多了」。

很多人不知道小S為什麼要突然跟姊夫告白,但她的鐵粉知道,小S戀上的新目標,那就是在療癒系韓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中,飾演男主角「具先生」具子敬的孫錫久,是一個有著複雜過去、充滿神秘魅力的酒鬼,讓許多人身陷「具先生漩渦」難以自拔,不少鐵粉就在小S貼文底下分享男神的照片,跟著激喊「我也愛具先生」、「今年兩位具先生都超有魅力的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