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侑芯被封護理系女神。(圖/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)
謝侑芯被封護理系女神。(圖/翻攝自irisirisss5200 IG)

擁有E級上圍的前護理師網紅謝侑芯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,故獲得「天使網紅」、「護理系女神」等封號,去年她分享自己疑似沒穿內衣搭捷運辣照走紅,近日她曬出一支穿褲照片,可見她裡面穿了紅色丁字褲,對著窗戶穿上小褲再全身擺動,大展S曲線,引來網友暴動,紛紛說:「多好的身材」、「超翹的」、「阿娘喂」。

謝侑芯先前就讀科技大學護理系,擔任過護理師,人美心善的她最近從事直播和外拍工作,去年她曬出自己在捷運車廂內的美照,可見她短版上衣上身,大秀纖瘦卻相當有料的好身材,而亮點是她似乎沒穿內衣,胸前兩點相當明顯,引來網友瘋傳。

不久又有網友留言問她是否最近丟手機?稱當下看到謝侑芯表情很著急,幸好最後如願找回手機。對此,謝侑芯在IG限時動態回應自己當天確實不小心弄丟手機,便急忙到警局報案,更回問:「你就是那名警察吧」,並由衷感謝對方當時協助。

謝侑芯除了辣照外,也曾受邀上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在節目中示範CPR,而她外型神似徐若瑄,先前推出寫真書時便以偶像徐若瑄的電影作品《天使心》作為靈感,將寫真集名稱命名為《天使芯》,致敬徐若瑄。

而謝侑芯雖然外型亮麗,日前曬出五指照片時卻自曝有殘疾,無名指少了一截,當時她寫下:「善良和喜歡是免費的,但不是廉價的」,引來粉絲心疼問說:「有故事」、「妳的手怎麼了」、「希望不是我的同情心氾濫,妳怎麼這麼不小心,是右手無名指吧?這樣問妳會不會太沒有禮貌啦,妳這麼漂亮,我心裡真的很心疼,天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