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孫娜恩拍攝時尚畫報,秀出驚人女性身體曲線以及胸前好風景。(圖/孫娜恩 IG)
Apink孫娜恩拍攝時尚畫報,秀出驚人女性身體曲線以及胸前好風景。(圖/孫娜恩 IG)

南韓人氣女團Apink成員各個外貌亮眼身材火辣,其中孫娜恩近來轉型演員,接演《幽靈醫師》收穫大批人氣,亦受到時尚圈青睞,近來她接下精品包包拍攝,登上女性時尚雜誌,可見她穿上白色比基尼露出完美胸型,一大截鉛筆蠻腰完整展現,選擇清涼感在泳池拍攝,優美地擺弄她的四肢,頗有股夏日到臨的消暑感。

Apink成員孫娜恩,日前登上時尚畫報拍攝,拎著幾款高級包款,以泳池為背景拍下多張照片,白色比基尼照尤其吸睛,可見上半身裡面是比基尼,外面是純白色女西裝外套,顯出性感的都會女性感,孫娜恩就這麼斜躺在泳池岸邊,卻又不完全趴下,巧妙用一隻手撐起身體,白色緊身裙下的白皙玉腿也全數展現。

另一組照片中,孫娜恩高坐在泳池內部檯子上,先前的白色西裝已不在她身上,同樣是比基尼和白色緊身短裙,由上看向下方,身體略微向前傾斜,雙手擺放至兩條美腿之間,流暢而靈動的身體曲線無比優美,泳池的池磚等室內裝潢又是淺色,給人一種柔和卻帶勁的氣氛,再看向身旁的黃色包款,替畫面給了關鍵一筆。

孫娜恩在接下來的幾張畫報中,她在泳池間四處走動,有的靠在玻璃牆面賣弄春光,有的抬起腳來高舉包款,有的和池外的建築合影,最後一張則回到池邊坐在沙灘椅子上翹起腳來。孫娜恩優美身體都能清楚看見。除此之外,這些畫報概念總有種高調奢華感,聰明選擇以泳池做背景也賦予包款夏季商品的意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