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啦啦隊正妹李多惠跳舞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le_dahye Instagram)
南韓啦啦隊正妹李多惠跳舞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le_dahye Instagram)

近年來運動賽場上,除了運動員的優異表現,球場上啦啦隊的身影也成為焦點,認真跳舞的模樣電暈一票粉絲,台灣有不少啦啦隊女孩擁有高知名度,擁有百萬粉絲追蹤,人氣不輸偶像歌手,也有啦啦隊員因此受邀上電視參加綜藝節目。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南韓啦啦隊正妹跳舞的影片,傲人的身材和甜美臉蛋,讓許多網民被圈粉,該正妹的資料也被網友搜出。

有網友在PTT上分享一名南韓啦啦隊跳舞的畫面,影片中一名身穿皮褲的正妹綁著高馬尾,方領的紅色隊服緊緊包裹好身材,腰間還開了一條縫,上衣露出白皙長腿,,站在前方的球場看台上,扭動身體賣力熱舞,雖然戴著口罩,仍然可以看出一雙大眼對著觀眾放電,畫面賞心悅目。

據悉,該啦啦隊正妹是南韓職棒「起亞虎」的啦啦隊隊長李多惠(音譯,이다혜),在Instagram上擁有27.1萬人追蹤,甚至有粉絲為她創立粉絲後援會,紀錄她在球場上的每一次表現。高人氣的她也遇過粉絲騷擾,過去她曾公開監視器畫面,透露有私生飯透過不法管道拿到她的住址、電話號碼,還在停車場堵人,令她不堪其擾,氣到她發文痛斥「剛剛好就好,別太超過」,監視器中有多位男子聚集車庫,甚至還有跪在車前的,行徑十分囂張。

李多惠在球場上大多穿著簡單上衣與短褲,偶爾會穿著低領上衣,露出雪白美乳,讓粉絲大飽眼福,口罩下的她相貌甜美,令許多人一眼就淪陷,擁有超高魅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