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表特板有網友貼出「北商女排」排球女神照片,被網友誇又正又強。(圖/sandy33_916 Instagram)
PTT表特板有網友貼出「北商女排」排球女神照片,被網友誇又正又強。(圖/sandy33_916 Instagram)

不少運動員因為超高顏值被網友注意,成為運動賽事的特別焦點,近日有網友在PTT表特板上貼出排球正妹照片,在賽場上和私下都是美女,有些網友認為和直播主赤鬼伯伯有些相似,更有網友神出她的帳號,私下大尺度的美照獲得鄉民激動大呼「太超過了!」

近日有網友於PTT表特板上以北商女排為題發文,貼出多張正妹照片,有拿著排球的生活照,也有賽場上打球的運動照,正妹穿著北商女排的球衣,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笑容,自然又清新的氣質,被許多網友誇讚「運動型正妹,不錯」、「我想學排球了」、「又正又強,看轉播就很漂亮了」、「正,今年UVL有注意到」、「很正!上次看比賽整個被圈粉」、「超過一百分」。

有網友找到該正妹的Instagram帳號,她綽號姍姍,今年22歲,在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就讀中,目前已經大四快要畢業,擁有2.4萬人追蹤,時常在Instagram曬出日常生活美照,脫下隊服的她穿衣風格偏好小可愛類型,大方秀出好身材,皮膚意外白嫩,獲得許多人的關注。眼尖的網友發現,回顧姍姍過去貼文,4月17日她曾分享一組全身僅穿內衣的照片,照片中姍姍身後靠著床,穿著淡粉色集中內衣,擠出渾圓雙球,棕色的針織外套鬆垮地披在手臂上,露出她性感香肩,展現小女人的青澀風情。

該系列照片讓許多粉絲狂噴鼻血,激動回應「太超過了吧~」、「暈了啦」、「你好美哦 美到爆炸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