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日前扮成美人魚上街。(圖/陳香菱facebook)
陳香菱日前扮成美人魚上街。(圖/陳香菱facebook)

網紅陳香菱(Mandi)以精緻臉蛋與H罩杯豪乳聞名,而她有護專背景,又有神似女星李毓芬的美麗容貌,因此被封為「最性感救護員」、「暗黑李毓芬」,人氣與知名度相當高的陳香菱,平時積極經營社群,經常在上頭分享辣照回饋粉絲,昨日她曬出一張扮成美人魚的辣照,獲得粉絲狂誇。

陳香菱昨(16)日在Instagram發文,開心寫下「美人魚到陸地上」,照片中陳香菱戴著紅色假髮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上半身只穿著紫色Bra,胸前有一串貝殼裝飾,大膽的造型使胸前H級曲線更加明顯,下半身是綠色亮片裙,緊身設計加上薄紗,看起來就像魚尾,定睛一看與迪士尼動畫電影中《小美人魚》的愛麗兒相似,不過愛麗兒在海裡,陳香菱在台灣街頭拍攝,成為路上最吸睛的存在。

不少粉絲誇讚「艾莉兒」、「好辣的美人魚」、「最美美人魚」、「好美喔!」,陳香菱昨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,之前的帳號會有限制,所以換成別支帳號使用,目前1.2萬粉絲追蹤,她說之後都會使用新的帳號,甜喊讓粉絲追蹤起來。

陳香菱近日進行拍攝工作,身穿蕾絲性感薄洋裝,不過服裝的設計似乎有點透,隱約能看見底下的胴體,影片中她隨著音樂扭動身體,一轉身將光滑美背面對鏡頭,豐滿翹臀也一覽無遺,側著身體的時候能清楚看見雪乳輪廓,布料因為動作些微移動,差點讓陳香菱走光露點,性感程度破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