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(左)與多年閨密Elin(右)膚色一白一黑,但同樣有健康性感美。(圖/取自兩人IG)
許瑋甯(左)與多年閨密Elin(右)膚色一白一黑,但同樣有健康性感美。(圖/取自兩人IG)

37歲女星許瑋甯和大3歲的邱澤因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墜入愛河,去(2021)年12月宣布結婚,兩人婚後生活雖低調但幸福。近日趁著邱澤赴台中拍戲,許瑋甯曬出一張比基尼照,寫下「我們」,背面入鏡仍藏不住火辣好身材,辣露性感蜜桃臀,還順便將多年閨密Elin也出賣。

許瑋甯一週前就在IG曬出與閨密Elin的合照,畫面是兩位美女臉貼臉的特寫,且由於使用同色系的橘紅色唇蜜,從近距離看兩人頗有點姊妹臉;粉絲也大讚:「突然覺得有點像邱澤(夫妻臉」、「幸福的安」、「豪漂亮」、「想知道口紅色號 呵呵 好好看」、「能跟好閨蜜相處的時間都很美好餒~為妳感恩」、「都那麼的美」,留言區刷起眼冒愛心。

受到粉絲狂灌愛心鼓舞,許瑋甯昨(3日)又分享了11年前和Elin的合照,只見黑白照中雙姝身穿性感比基尼,雖然都以背面入鏡,不過兩人的火辣S曲線身材仍一覽無遺,這對好友相視而笑並手牽著手,開心地在海邊留下美麗倩影,一同挺出的蜜桃臀也成為難得的性感回憶。許瑋甯感性寫下:「2011。Us」,看得出兩人深厚的交情,粉絲紛紛留言讚:「回憶總是最美好的」,1天時間獲得4.2萬網友點讚。

Elin和許瑋甯、楊丞琳、小鬼同為華岡「五人幫」,也是李靚蕾的知心好友,已有3個孩子的她,身材仍相當窈窕,和11年前幾乎一樣,未有太大的改變。2月初許瑋甯曾PO文祝Elin生日快樂,透露兩人16歲就認識:「成長的日子好險有妳,謝謝妳愛我...一起優雅的變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