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性感辣模安希,instagram擁有123萬粉絲追蹤的超高人氣。(anxi061 IG)
JKF性感辣模安希,instagram擁有123萬粉絲追蹤的超高人氣。(anxi061 IG)

JKF性感辣模安希,擁有甜美臉蛋與F級傲人上圍,成為許多人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,instagram就有123萬粉絲追蹤,日前她曬出穿著全白連身裙的照片,V領剪裁包不住一對傲人渾圓北半球,幾乎要呼之欲出,邪惡視角讓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安希曬出靠在車內座椅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全白連身裙,一雙無辜大眼盯著鏡頭看,V領剪裁設計讓一對傲人北半球露出大半截,此外,她還刻意將肩帶往下拉露出香肩,稍有不慎恐會露點走光,接著她轉身面對鏡頭,傲人北半球擠出超深事業線,超衝擊的視覺震撼,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,捨不得將視線就此移開,接著她傾吐內心煩惱:「長袖衣服還沒穿完,又要夏天惹,我已經幾乎每天都穿不一樣了,穿不完的衣服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突然好需要枕頭靠喔」、「在家你可以不穿」、「妳有在分四季嗎?不是永遠都是夏天」、「你用你的美麗讓我筋疲力盡」、「好像女友剛睡醒的視角」、「安希女神的身材超棒 」、「太火辣看完直接需要就醫 」,這張清涼養眼照吸引3萬多人按讚,足以見得她的超高人氣。

安希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健身訓練的短片,短短幾秒的跳動,只見她穿著的雪白細肩帶運動內衣彷彿快撐不住,豐滿上圍幾乎就要呼之欲出,這支6秒的影片狂吸4萬粉絲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