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詩枝有著與妹妹林明禎同樣的傲人魔鬼身材。(brandy333nat IG)
林詩枝有著與妹妹林明禎同樣的傲人魔鬼身材。(brandy333nat IG)

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,擁有天使臉孔和32E魔鬼身材,被譽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,而身為人母的姊姊林詩枝,也擁有不遑多讓的魔鬼身材,近日前往海邊度假的她,公開一支潛水的影片,只見她悠游大海宛如一條美人魚,尤其大露邪惡視角的火辣身材,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林詩枝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,日前PO出一支潛水的影片,只見她宛如一條徜徉浩瀚大海中

的美人魚,在海中做出各種花式動作也難不倒她,而且看起來得心應手相當熟練,尤其一雙纖細修長美腿外加渾圓屁股蛋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,此外,在做翻轉動作時,倒奶的邪惡視角也因此曝光,清涼養眼的畫面吸引千人朝聖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看你潛水是種享受,真的美」、「真的是全世界最美的一條美人魚」、「最後的畫面讓人鼻血噴出來了」、「絕對是所有男性的夢中情人」、「幫我叫救護車,這邊所有的男性都缺氧」、「女神真的非你莫屬」。

林詩枝之前也分享到海邊戲水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比基尼站在沙灘上,眺望一望無際的大海,藍天白雲配上大太陽,形成絕美至極的風景,接著便回過頭朝鏡頭方向奔跑,只見傲人上圍隨著跑步的步伐上下晃動,立刻搶盡網友目光,最後跑到鏡頭前時,不僅彎腰倒奶的邪惡視角曝光,一條深邃的事業線,更是讓人看的臉紅心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