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卡米辣曬比基尼照。(圖/取材自米卡米mikami臉書)
米卡米辣曬比基尼照。(圖/取材自米卡米mikami臉書)

曾是兒童台家族成員「香草姐姐」的李宜軒,日前因被網紅鄧佳華隔空示愛,而讓她成為話題人物,隨著李宜軒在去年底宣布從兒童台畢業後,她也改名為「米卡米」重新出發,同時,米卡米的穿衣風格也越來越大膽,她日前更罕見穿比基尼入鏡,大方露出美背,轉正面還有渾圓美胸,畫面超養眼。

米卡米以全新身分重新出發,而她也改變穿衣風格,日前米卡米就辣曬比基尼照,頭綁兩條辮子的她,俏皮地在泳池潑水,身穿白色泳裝的米卡米,美胸和事業線全都露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原來她身材這麼好,而剛過完28歲生日的米卡米,還幽默說:「雖然甲戌年是老妹 但生日還是可以裝一下可愛吧」。

米卡米昨(27日)則再加碼一張背影照,她雖然調皮說:「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炫耀我在很漂亮的地方游泳」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米卡米的白皙美背上,而米卡米揮別過去可愛、清純形象,這回轉大人曬性感照,俏麗身材也讓外界都看傻眼。

雖然米卡米被昔日戰友「大樹哥哥」孔慶文留言虧:「這不是我認識的宜軒」,不過網友則是留言給予一片好評:「太漂亮了,第一次看到泳裝照,鼻血中」、「米卡米姐姐穿泳裝好漂亮又甜美」、「生日快樂可愛泳裝妹」,有人則說:「生日快樂!然後跪求更多泳裝照」,還釣出米卡米回應:「哈哈我要封印泳裝照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