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開車外出時,驚見輪椅阿北,目測車速50還會超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)
他開車外出時,驚見輪椅阿北,目測車速50還會超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)

1名網友在,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一則影片,他老闆開車外出時,被一位坐電動輪椅的阿北超車,根據他判斷,當時車速大概50,穩穩地向前直行,且阿北的輪椅不只能在路上跑,還會鑽車縫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:「趕著去買快篩,別擋路」、「看來不只要查緝外勞電動車,連輪椅都要查緝」。

輪椅阿北大搖大擺地行駛在馬路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)
輪椅阿北大搖大擺地行駛在馬路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以「轟隆隆,衝衝衝,拉風,引擎發動 so come on」寫下,他公司老闆在昨(17日)開車外出時,被一台電動輪椅超車,目測時速50還會鑽車縫,從影片中可見,阿北的電動輪椅車速相當快,原PO還逗趣在內文補充,對!老闆開車用手機,歡迎大家留言砲轟他。

不過網友們的目光都被這台輪椅吸引,紛紛留言:「這不是豆豆先生那台車嗎」、「好像裝了機車引擎」、「這外勞改的吧」、「老司機飆車了」、「永不認輸!再說,這樣就拍不到車牌啦」、「玩命關頭50在台灣開拍了嗎」、「趕著去買快篩,別擋路」、「這車速,比我投的球還快」、「很誠實,給過不過下次還是不要開車用手機」。

也有人對譴責輪椅阿北的行為:「不知道他到底是要戴安全帽還是繫安全帶」、「是改裝過後的輪椅電動車」、「有些電動輪椅族好可怕,連大馬路口也照闖紅燈一點都不害怕,我們在旁邊看到都快嚇死了」、「看來不只要查緝外勞電動車,連輪椅都要查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