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有停車格遭路霸擺「請勿停車」占位,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公有停車格遭路霸擺「請勿停車」占位,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1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他下班回家找車位時,發現公有停車格被「請勿停車」的牌子霸佔,讓他直呼太誇張,請警方到場協助後,原PO對路霸喊話:「是警察叫我停的,車被破壞一定找的到你」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抱怨,他下班回家時,在附近尋找停車位,繞了好幾圈後突發現,前方公有停車格遭放置請勿停車的牌子,他7年以來第一次見到如此誇張的景象,竟有民眾私自霸佔公有停車位,報警請熱心員警協助處理後,原PO在文末寫下:「警察叫我停的喔,我車被破壞一定找的到你」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提醒:「違規魔人可能真的敢對你怎樣哦,畢竟他們都喜歡欺負一般民眾」、「那是機車可能拖到旁邊了 ,記得車子四面八方拍照一下」、「警察沒有順便處理人行道上的」、「應該是跟警察確定有沒有監視器直照這個車位吧,沒有監視器的前提下,板金車窗被毀損,這樣找的到人」、

不少人和原PO分享先前遇過的路霸:「鄉下很多,還有停車格在住家外面,直接停騎樓佔了一半的格子,其他人也不能停」、「我還遇過放金桶的」、「超多這種人,為了佔車位,放盆栽,放安全帽,放外送取餐盒,真的無奇不有」、「一堆佔地為王的路霸,買一樓送路邊停車,還把整個把花盆弄超出去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