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在她成年時突然出現,用她的名義買車買保險,她做1舉動,對方氣炸還揚言要告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爸爸在她成年時突然出現,用她的名義買車買保險,她做1舉動,對方氣炸還揚言要告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她是由阿嬤帶大的,父親僅在她成年後出現,用她的名義買車及保險後,要求原PO繳罰單及稅金,她因為經濟壓力太大,註銷車輛牌照,不料父親揚言要告她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發文,她從小和阿嬤一起生活,父親在他年幼時就跟別人跑了,直到她成年後對方才現身探視,以她的名義買保險,受益人填自己之外,還買一輛車掛在她名下,但車都是父親在駕駛,要求她繳納車輛稅金及罰單,原PO覺得頗有負擔,多次向對方提及不需要這台車,父親多次以「小小年紀就有車應知足」為由帶過。

但日前她因經濟壓力太大,無力繳納父親惹出的罰鍰,在同事的建議下,至監理所註銷該車輛的牌照,父親發覺車輛被查扣,氣到要出手打她,後來阿嬤出面調停才平息整件事,原以為對方不再追究,不料日前原PO收到父親的簡訊,罵她不要臉,不要恩將仇報等,還揚言要告她。

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安慰:「把他威脅妳的訊息全部統整出來。在來把妳前前後後繳的罰款、牌照、燃料稅收集起來就不用怕他啦」、「保單假設不是你親簽的也可以申請無效」、「不要被他騙了,他告不成」、「車主是你,你有權利決定」、「辣椒水買一罐防身吧,這種不會承認自己錯誤的傢伙很危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