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確診新冠肺炎第7天,快篩還是2條線。(圖/取材自小甜甜Instagram)
小甜甜確診新冠肺炎第7天,快篩還是2條線。(圖/取材自小甜甜Instagram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2021年1月與小5歲圈外老公登記結婚,接著在7月平安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升格當媽的小甜甜專心照顧寶寶,不過她今(25日)卻在IG透露確診新冠肺炎,未料確診第7天、快篩仍是兩條線,由於女兒已先寄託在保母家,也讓小甜甜忍不住直呼:「我真的好想好想她」。

小甜甜平時積極經營社群媒體,不過她的IG自上周分享露營影片後就沒再更新,而小甜甜今凌晨則發文曝光近況,她曬出快篩照,並寫下:「已經是第七天了還這麼陽!我真是陽妞」,小甜甜也呼籲有不適症狀就要自己快篩,「確定陽性去做PCR,並好好聽醫護人員指示...正在確診7+7的,祝大家都快點康復轉陰!沒有中的可以一直都不中,健健康康!」

小甜甜確診第7天,不過快篩還是2條線,也讓她無奈直呼:「希望頂多再兩天就賜給我陰吧!」至於10個月大的女兒現況,小甜甜則表示:「只能先放保母家,寶寶沒抗體...我真的好想好想她」。

而小甜甜近況曝光後,藝人好友謝京穎、潘柏希要她多休息、保重身體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好好休息,多補充水分」、「趕快好起來」、「寶寶在保母家妳一定很想她!但也是真的自己要多休息照顧好自己喔!」,希望小甜甜能早日康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