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今踢爆大S吃違禁藥,就算刪文還是掀起轟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今踢爆大S吃違禁藥,就算刪文還是掀起轟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去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,隔3個月女方再嫁具俊曄,汪小菲也發聲明祝福,事件本就此落幕,想不到今(30日)汪小菲爆料大S「月花1百萬吃違禁藥」,儘管很快刪文仍掀熱議。稍早汪小菲突空降微博粉絲群,直批「真噁心」,再度引發討論。

汪小菲今(30日)無預警在微博爆料前妻大S「結婚期間,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,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,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」,而這篇文章出爐不到5分鐘便刪除,不過還是被截圖廣傳,引起外界熱議,不少陸網友都湧入汪小菲的另一篇「認酒後失態遭拍照、否認出軌多女」的貼文,紛紛留言:「分手應該體面」、「你人品真的好差」、「徐熙媛確實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汪小菲的不是」、「天阿為你生過兩個孩子的女人你竟然這樣說她,發了微博又刪除我看你是被鬼迷心竅了」。

面對外界的聲浪,汪小菲晚間現身微博粉絲群,直接留下:「真噁心」,儘管沒有表明是針對哪個人、事、物,短短3個字還是引發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汪小菲今晚在粉絲群留言「真噁心」。(圖/微博)
汪小菲今晚在粉絲群留言「真噁心」。(圖/微博)

除了揭發大S的用藥習慣,汪小菲還跟資深狗仔葛斯齊槓上,今(30日)發文表示自己遭指控「出軌多位女子」,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已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告;不過葛斯齊沒在怕,稍早之前也在臉書回擊:「去年2月商談離婚,並不表示沒有婚約,在玩文字遊戲真的就太不成熟了」並強調近期將曝光手中的證據,看誰才是法院認證的落水狗。

葛斯齊將拿出證據打臉汪小菲。(圖/FB@葛斯齊)
葛斯齊將拿出證據打臉汪小菲。(圖/FB@葛斯齊)

而大S經紀人也在稍早代為澄清:「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,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。熙媛從第三胎流產之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,尤其家中兩個孩子都還小,都是熙媛在照顧,所以她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。」並透露大S和汪小菲婚後的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,「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,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,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,沒有多一毛錢,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