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幫許老三開生日趴,女兒卻因邀請的同學媽媽年輕漂亮,勸小S好好打扮外,還要爸爸許雅鈞別出席。(取材自小S 徐熙娣臉書)
小S幫許老三開生日趴,女兒卻因邀請的同學媽媽年輕漂亮,勸小S好好打扮外,還要爸爸許雅鈞別出席。(取材自小S 徐熙娣臉書)

藝人小S(徐熙娣)以直率幽默作風聞名,深受大眾喜愛,而她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十多年,育有3千金,經常能看見她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,跟孩子們感情緊密,而小S近日在自己的節目上曝光小女兒「許老三」的荒謬行徑,透露幫女兒辦生日趴,許老三卻因覺得同班同學的媽媽很漂亮,要爸爸許雅鈞別出席,讓小S忍不住怒質問。

小S與許雅鈞結婚後,生了3個女兒Elly(許曦文)、Lily(許韶恩)和許老三(許曦恩),而她繼續在圈內發展,近期更開了2個新節目,但她同時兼顧家庭及工作,對孩子的生活照顧與教育有一套獨特的見解與堅持,即便家境富裕,卻從不讓女兒們在物質上揮霍,先前許老三問她幾歲才能拿名牌包,還被小S念了一頓。

近日小S在自己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分享,有次幫許老三辦生日趴,讓女兒邀請學校同學前來慶祝,怎料許老三邀了班上第一名漂亮的同學參加,並多次強調對方的媽媽年輕美麗,「看起來妳比年輕很多,我覺得她比妳漂亮,我勸妳最好是稍微打扮一下」。

許老三甚至表示,要爸爸在慶生趴當天不要出席比較好,讓小S聽了大怒質問:「妳這話什麼意思?!」,原來女兒是擔心同學的媽媽太漂亮,覺得爸爸可能會愛上對方,結果派對當天小S為了爭口氣,還特地去找這位班花媽媽合照,母女互動超爆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