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近日帶著未婚夫Dawn登上大學校慶舞台曬恩愛。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近日帶著未婚夫Dawn登上大學校慶舞台曬恩愛。(圖/IG@hyunah_aa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自女團出道後憑著亮麗外表、火辣身材與精湛舞技受到海內外粉絲的歡迎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而日前宣布與小2歲歌手男友Dawn(金曉鐘)訂婚的她,除了在社群媒體上曬出放閃照外,近日兩人還一同登上大學校慶的舞台表演,甚至在台上忘情脫衣,令台下觀眾大噴鼻血。

泫雅與Dawn昨(24)日晚間受邀登上慶熙大學校慶的舞台,在今日流出的影片中,只見Dawn演唱兩人合作的單曲《PING PONG》時,在台上嗨到脫掉上衣,而穿著超短白襯衫搭配黑色百褶裙及長靴的泫雅,則是將襯衫鈕釦全開,甚至唱到後來直接脫掉,上半身只剩一件黑色內衣,大方秀出飽滿的上圍曲線與結實腹肌,在台上盡情的挑逗另一半,令台下觀眾看得血脈噴張,尖叫聲不斷。

事實上,當晚泫雅一連演唱《I'm Not Cool》、《RED》、《Bubble Pop!》等多首經典夯曲,展現性感又精湛的舞藝,嗨爆全場,直到最後一首《PING PONG》時,Dawn才驚喜現身同台表演;另外,泫雅在中途休息與觀眾互動時,也透露自己現在正在準備新歌,在這段準備期中獲得許多人及粉絲們溫暖的關懷與照顧,讓她相當感謝,精神狀況因此穩定很多,不再突然昏倒,令台下粉絲激動不已。

而網友看到泫雅的演出後,也紛紛留言「兩人真的好甜」、「姐姐快結婚吧」、「姐姐真的是女神」、「只要有金姐的地方就有尖叫聲」、「泫雅從不讓人失望」、「現在泫雅的狀態真的好多了」、「現在的姐姐看起來好開心」意外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