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勛傑和小嫻都有密切聯絡、關心彼此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、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張勛傑和小嫻都有密切聯絡、關心彼此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、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因個性差異,在4月低調終結一年多的戀情。曾和小嫻鬧緋聞的男星張勛傑,日前則表示,他和小嫻都有密切聯絡、關心彼此,張勛傑看著小嫻很享受在墾丁的生活狀態,讓身為哥哥的他很羨慕,隨著張勛傑近日加入八點檔,小嫻也大方留言打氣:「新戲耶!超適合你的角色 加油」,張勛傑還曝光兩人的真實關係。

張勛傑和小嫻曾鬧緋聞,但兩人都否認,隨著小嫻認愛金剛後,傳聞才畫下句點,不過小嫻近期恢復單身,張勛傑也被問他和小嫻有沒有機會?對此,張勛傑則強調,他和小嫻很像家人,本來就沒有在一起,不過,張勛傑也提到,雙方都密切聯絡、互相關心,張勛傑看著小嫻很享受在墾丁的生活狀態,讓身為哥哥的他很羨慕。

隨著張勛傑近日加入八點檔,小嫻留言打氣:「恭喜恭喜,新戲耶!超適合你的角色 加油」,張勛傑大方回應:「媒體朋友很關心妳的近況!體諒一下他們的工作!我的好妹妹」,小嫻則說:「我了解,放心,沒事」。

其實,張勛傑曾問小嫻,要不要找個小鮮肉,不過小嫻則說,隨緣、可遇不可求,她現在享受墾丁的慢生活,張勛傑也大讚小嫻是個豁達的女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