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討論曾在台的韓國Youtuber,人氣高的有Judy(左)、芒果(中)、金針菇(右)。(圖/hola_havana、jy_luv.peace、ggu__kim Instagram)
網友討論曾在台的韓國Youtuber,人氣高的有Judy(左)、芒果(中)、金針菇(右)。(圖/hola_havana、jy_luv.peace、ggu__kim Instagram)

近年來YouTuber職業興起,除了本土的正妹YouTuber還有許多外國國籍的,許多外國人來台灣讀書或工作,他們學習中文後,以中文來製作影片內容,和台灣的觀眾交流,不同的文化習俗和想法獲得網友喜愛,有網友列出幾位曾經在台的韓國女YouTuber,其中百萬網紅「金針菇」只排第三,讓很多人超訝異。

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板上以「幾個在台或曾經在台的韓國Youtuber」為題發文,文中列出多位女YouTuber,有章魚、有璟、小熙、金針菇、夏天、Judy、小賢、芒果、羊羊等人,文末提到「如果要問哪個比較兇,我不知道,自己點進去看」,這樣一盤點,就能發現許多韓國正妹在台灣都很受歡迎。

有網友認為「韓國女生Judy」比較受鄉民喜歡,因為長相精緻和身材傲人這兩點會吸引許多男性粉絲,不過走可愛風趣路線的「金針菇」頻道內容有趣,粉絲男女通殺,而且一直在台灣,不會突然消失,粉絲有在穩定成長。還有最近紅起來的吃播YouTuber「小熙」,在台灣的時候不小心弄丟手機,回去原店家發現老闆為了等失主回來延長營業,讓她大讚台灣人善良,該影片在網路上獲得不小關注。

其中呼聲最高的是先前神隱的YouTuber「芒果」,「芒果一定要推爆的!」、「芒果讚」、「芒果要復出了」、「芒果屌打」、「芒果一定香的...之前不曉得為什麼消失」、「我只服芒果」。第二名則是由「韓國女生Judy」拿下,雖然目前已經回到韓國,不過仍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,第三名則是百萬網紅「韓勾ㄟ金針菇」,網友表示「我覺得金針菇厲害的地方在於她給人的親切感 然後影片也蠻有趣的」、「看YouTuber還是喜歡選聰明有趣的,金+1」、「金針菇意外的耐看,看久就蠻可愛的」,憑藉優秀的幽默感和影片內容獲得大眾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