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星剛田將生近日被拍到與美女主播鈴木唯約會。(圖/IG@passione_tokyo 、oricon.co.jp)
日本男星剛田將生近日被拍到與美女主播鈴木唯約會。(圖/IG@passione_tokyo 、oricon.co.jp)

日本32歲知名男星剛田將生出道時就憑著高挑帥氣的外貌而受到矚目,近期還在電影《在車上》中展現精湛的演技而獲得好評,人氣不斷攀升。但行程滿檔的他,近日卻被日本媒體爆出他與一名女子一同搭車電車約會,兩人親密的互動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,而女方身份也因此曝光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FLASH》的報導,剛田將生近日被目擊者看到搭乘小田急線電車與一名女子見面,雖然當天週五晚間車內有不少乘客,兩人也都戴著口罩,但他們不時緊貼在車門旁開心聊天,女子還多次親密的呼喊著他「將生君」,女方甚至多次與他肢體觸碰,並向他撒嬌,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般,當他們下車去買蛋糕時,女子還甜蜜的挽著他的手走在街上,直到發現有人跟拍,才改坐剛田將生的車子離開。

而這名與他互動親密的女子,就是小剛田將生4歲的知名美女主播鈴木唯,在富士電視台擔任主播的她,除了畢業於早稻田大學國際教養學部外,英語能力也非常好,還曾獲得TOEIC滿分,能以流利的英語做專訪,是名兼具專業及外型的女主播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。

據了解,2021年時剛田將生就曾被拍到親自開車送鈴木唯回家而傳出戀情,但當時雙方都沒有直接否認,沒想到近日又被拍到兩人不顧外人眼光一同搭乘電車約會的畫面,也被不少網友認為應該是好事近了,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