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踢爆大S吃違禁藥引發軒然大波。(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踢爆大S吃違禁藥引發軒然大波。(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與大S去年宣布離婚,結束10年婚姻,昨(30)日突然在微博爆料「大S服用違禁藥」,甚至要月花百萬在這上頭,引發軒然大波後立刻刪文,但已經遭網友留言圍剿,不過此事件也連累到母親張蘭,抖音一樣被諸多留言灌爆。

汪小菲昨(30日)在微博發文怒控前妻大S,指出她「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,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」,但發文5分鐘後火速刪文,大S經紀人也跳出來駁斥:「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,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」,更強調:「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,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,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,沒有多一毛錢,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」。

張蘭不甩汪小菲惹出的爭議,依舊更新抖音內容。(張蘭抖音)
張蘭不甩汪小菲惹出的爭議,依舊更新抖音內容。(張蘭抖音)

汪小菲在微博爆料又刪文的舉動,已經引發網友眾怒,紛紛留言怒斥:「始终是個巨嬰」、「他看起来才像是吃藥的」、「每次都是發了又删,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完,有證據就放,為何要在微博上演連續劇呢」、「大S至始至终都没說過他半句壞話吧」,沒想到母親張蘭也被燒到,抖音直接被網友留言灌爆,不過她倒是不改霸氣風格,直接反擊網友:「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每一個耀眼的女子,都是踩著刀尖兒過來的」,還不顧外界眼光,直接對力挺汪小菲的留言按讚。

張蘭被爆住院同時卻在直抖音開直播,直接打臉狗仔爆料傳聞。(張蘭抖音)
張蘭被爆住院同時卻在直抖音開直播,直接打臉狗仔爆料傳聞。(張蘭抖音)

知名狗仔葛斯齊稍早爆料汪小菲出軌5個對象,而且不單只是合照那麼單純,甚至指出有中間人幫汪小菲詢問能否用「公關費」做正面宣傳,不過卻遭他打槍,也透露證據都在身上,會給所有媒體一個交代,接著爆料汪小菲PO文大S吃違禁藥物後,張蘭就傳出住院,推測可能是被兒子氣到進醫院,不過張蘭卻同時於抖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而且氣色及精神狀態看起來非常好,直接打臉此傳聞,此外,傳出汪小菲對葛斯齊爆料做出回應,透露去年2月就與大S商討離婚,由於常為了處理婚姻與事業往返大陸、台灣兩地,才會導致情緒失控酒後失態,至於被指控的不實傳聞已委託律師提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